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
查看: 14276|回复: 126
收起左侧

[精品] 老高视频教程-《子弹时间》入门基本攻防套路攻略~

  [复制链接]

玩家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4585987
经验
1189
人气
0
人品
20020
发表于 2018-9-2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x老高x 于 2018-9-2 16:35 编辑

老高视频新教程啦!本期视频的主题是,给新手阐述一个基本的攻防概念,跑位预判概念等基础操作的示范和讲解。本套视频教程分为-基础-进阶-高手-进攻的各种套路-大神战无不胜~等篇章,本次的视频是第一阶段,基础。后续的进阶视频正在筹备制作过程中,敬请期待
一句话总结基础入门篇需要熟练掌握的东西
1.熟练理解球员的各项数据对场上表现和动作的影响,并且牢记自己常用球员的重点数据。重要!
2.防守时以预判并封堵对方的传球路线为主,适时双人逼抢关门包夹
3.进攻时机稍纵即逝,需要根据观察到的机会及时作出相应的反应
4.射门时在短时间内尽可能的调整射门角度减少射门被封堵率
5.射门时尽可能的调整到球员的惯用脚。
希望对各位玩家有所帮助!
因为视频是即时讲解,所以也有很多没有提到的关键点,但会在后续视频内一一提出~
视频在此:

顺手奉上老高的实况随笔手绘,给大家助兴!希望大家和我一样,心态轻松,愉快游戏!
2018-08-25/negs_app/1535167325401_160136.jpg
111714cdd02rr9z9tzrecq.jpg
做这种视频不易,采集素材剪辑配音加特效做慢镜头加箭头圆圈动画什么的,凭的就是一颗想在这里交更多兄弟朋友的心,才会一直坚持下去。如果本视频对你有所帮助,希望兄弟不要吝啬你的回帖,多多支持老高!

实况足球手游高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7409869
经验
349
人气
0
人品
310
发表于 2018-9-2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专业!

点评

多谢兄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9-2 19:33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玩家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852311
经验
716
人气
0
人品
650
发表于 2018-9-2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录制这个视频一定花费很多心血

点评

多谢兄弟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9-2 19: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7473326
经验
174
人气
0
人品
50
发表于 2018-9-2 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讲讲防守怎么预判封堵传球路线,我每次都做不到啊,断球都是从对方脚下生抢。

点评

预判路线就是每次都去靠想象力去预判对方会传球或者带球的路线,也就是视频中的红色箭头线,然后迅速操作己方合适位置的球员往条线上跑……要多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9-2 19: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玩家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4585987
经验
1189
人气
0
人品
20020
 楼主| 发表于 2018-9-2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走 发表于 2018-9-2 18:03
大神讲讲防守怎么预判封堵传球路线,我每次都做不到啊,断球都是从对方脚下生抢。

预判路线就是每次都去靠想象力去预判对方会传球或者带球的路线,也就是视频中的红色箭头线,然后迅速操作己方合适位置的球员往条线上跑……要多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玩家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4585987
经验
1189
人气
0
人品
20020
 楼主| 发表于 2018-9-2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豆汁威廉. 发表于 2018-9-2 17:10
赞,专业!

多谢兄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玩家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4585987
经验
1189
人气
0
人品
20020
 楼主| 发表于 2018-9-2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晟昱 发表于 2018-9-2 17:16
顶录制这个视频一定花费很多心血

多谢兄弟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25257
经验
357
人气
0
人品
180
发表于 2018-9-2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点评

多谢兄弟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9-3 00: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7246903
经验
60
人气
0
人品
20
发表于 2018-9-2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我平时电脑打多了,根本没有预判能力了,都是从电脑脚下直接硬抢,碰到玩家就歇菜。

点评

哈哈,碰到会玩的玩家,这套方式也会部分失效的,这篇视频面对的是基础玩家的及格操作,后期的高端操作后续的视频会慢慢讲解,多谢兄弟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9-3 00: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7301564
经验
2266
人气
0
人品
770
发表于 2018-9-2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高真是费心了,顶你,我也是平时都是低级联赛打多了,都是直接施压,从对方脚下硬抢,遇到有点技术的像我这样疯狂逼抢,防线很容易就被我自己扯开了,被直塞一塞一个准,以前没接触过实况类的游戏,玩的有点粗暴,看来还得好好练习

点评

嘿嘿,多谢兄弟,确实像你说的一样,人机和人人的打法几乎是天差地别,就像是大部分网游的pve模式和pvp模式一样,区别很大,各有各的难点,嘿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9-3 00:49
但是我感觉我的进攻直塞还是练的不错差一点的就是临门那一脚,就跟你这里介绍的一样,跟守门员有仇,要么直接轰到守门员身上,另外我发现我轰到横梁门柱上的次数特别多我估计是射门力度把握的不太好,在那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9-2 22: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7301564
经验
2266
人气
0
人品
770
发表于 2018-9-2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曼车司特 发表于 2018-9-2 22:20
老高真是费心了,顶你,我也是平时都是低级联赛打多了,都是直接施压,从对方脚下硬抢,遇到有点技术的像我 ...

但是我感觉我的进攻直塞还是练的不错差一点的就是临门那一脚,就跟你这里介绍的一样,跟守门员有仇,要么直接轰到守门员身上,另外我发现我轰到横梁门柱上的次数特别多我估计是射门力度把握的不太好,在那关键的几毫秒内射门力度角度还得控制好,还得多练啦

点评

对了,补充一下,射门时不按方向键的话,默认是射球门正中间,这时候很容易碰到守门员,所以哪怕每次射门习惯性的随便左右划一个方向,也要比不点方向键的踢到守门员身上的几率低,但是方向键不要按太久,调整好了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9-3 01:04
像你说的这个情况,直塞很好的话,说明你的大局观,视野,把握机会的瞬间判断力都很及格,临门一脚努力的关键是以下几点:1.球员的射门和脚下力量数据要越高越好,双85及格。2.熟练了解你前锋的各个惯用脚和非惯用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9-3 00: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7423326
经验
96
人气
0
人品
60
发表于 2018-9-2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一定要支持

点评

哈哈,兄弟抬举了,我也就是个普通玩家拉,技术和大神没法比~不过多谢兄弟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9-3 01: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7441413
经验
82
人气
0
人品
140
发表于 2018-9-2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老高

点评

客气啦兄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9-3 01: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7490633
经验
26
人气
0
人品
10
发表于 2018-9-2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6666心服口服

点评

太客气啦兄弟,多谢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9-3 01: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7490633
经验
26
人气
0
人品
10
发表于 2018-9-2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啥时候做个进攻视频有点期待中。。。讲的很犀利!

点评

各种进攻的套路视频正在酝酿中~敬请期待,多谢兄弟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9-3 01: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7410215
经验
14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9-3 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高大神,咨询个问题,有的球员在个别位置上能力值会增加,有的会减少,这个增加和减少大概是怎么变化的,比如增加百分比或者加几点某些能力点?

点评

举个极端的例子,你可以实验一下把守门员放到前锋的位置上,他很少会看时机前插,主动进攻,因为他头像脚下的红色热力图也就是对位置的熟练度没了,球队精神也会相应下降,同样做过实验,我把我梅西做门将,同样单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9-3 01: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玩家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4585987
经验
1189
人气
0
人品
20020
 楼主| 发表于 2018-9-3 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锦果冻 发表于 2018-9-2 19:42
学习了!

多谢兄弟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玩家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4585987
经验
1189
人气
0
人品
20020
 楼主| 发表于 2018-9-3 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海一样的天2018 发表于 2018-9-2 22:10
支持支持。我平时电脑打多了,根本没有预判能力了,都是从电脑脚下直接硬抢,碰到玩家就歇菜。

哈哈,碰到会玩的玩家,这套方式也会部分失效的,这篇视频面对的是基础玩家的及格操作,后期的高端操作后续的视频会慢慢讲解,多谢兄弟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玩家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4585987
经验
1189
人气
0
人品
20020
 楼主| 发表于 2018-9-3 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曼车司特 发表于 2018-9-2 22:20
老高真是费心了,顶你,我也是平时都是低级联赛打多了,都是直接施压,从对方脚下硬抢,遇到有点技术的像我 ...

嘿嘿,多谢兄弟,确实像你说的一样,人机和人人的打法几乎是天差地别,就像是大部分网游的pve模式和pvp模式一样,区别很大,各有各的难点,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玩家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4585987
经验
1189
人气
0
人品
20020
 楼主| 发表于 2018-9-3 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曼车司特 发表于 2018-9-2 22:25
但是我感觉我的进攻直塞还是练的不错差一点的就是临门那一脚,就跟你这里介绍的一样,跟守门员有仇, ...

像你说的这个情况,直塞很好的话,说明你的大局观,视野,把握机会的瞬间判断力都很及格,临门一脚努力的关键是以下几点:1.球员的射门和脚下力量数据要越高越好,双85及格。2.熟练了解你前锋的各个惯用脚和非惯用脚使用频率和非惯用脚精度。(数据里都有)如果有调整一下身位的机会,就调整到用惯用脚射门。3.射门时角度的瞬间判断和操作,这一条又细分为两点,第一是空档大的一侧,第二是守门员的重心,也就是在出脚前观察他在微微向哪边跳或者移动,这时候射反方向一般是扑不到的。这个需要提前瞬间仔细观察,属于进阶教程的内容。4.如果已经在禁区内了,就几乎没必要考虑力度了,攒两格更好,0力度的话角度控制好照样进球。因为攒力度反而费时间,那点时间很有可能就会被对方干扰踢不出去。5.灵活运用吊射和搓射,游戏教程里都有~祝你快速进阶大神!我们一起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论坛APP|公司简介|客户服务|相关法律|网易游戏|联系我们|商务合作|加入我们|不良信息举报|

Copyright 2014-2018 16163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571-89853167 举报邮箱: jubao@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