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
查看: 4686|回复: 25
收起左侧

[公告] 【经纪人】“9月精选·菲戈黑球1.5倍”特级经纪人活动

[复制链接]

官方管理员

我只是一只小小马甲~有事请留言,看到了会回复~

Rank: 48Rank: 48Rank: 48

UID
19955
经验
23379
人气
410
人品
16233

学霸勋章乖离性MA|美好亚瑟大人认证实况俱乐部实况俱乐部实况俱乐部功夫熊猫3功夫熊猫3功夫熊猫3功夫熊猫3功夫熊猫3功夫熊猫3功夫熊猫3功夫熊猫3功夫熊猫3榛果勋章萌神认证主公莫慌|主公好声音勋章

发表于 2018-9-13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爱的各位球迷:

  我们接下来将会推出“9月精选·菲戈黑球1.5倍”特级经纪人活动,具体活动详情如下:
 
  【限时】“9月精选·菲戈黑球1.5倍”特级经纪人活动

  

  9月精选特级经纪人!获得黑球球星的概率是普通特级经纪人的1.5倍!
  通过9月精选 菲戈 黑球1.5倍 特级经纪人,你将有机会获得传奇球星-菲戈。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获得其他明星球员。 不要错过这个为自己球队招兵买马的难得机会!

  活动时间:2018.9.14 11:00 ~ 2018.9.17 1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官方管理员

我只是一只小小马甲~有事请留言,看到了会回复~

Rank: 48Rank: 48Rank: 48

UID
19955
经验
23379
人气
410
人品
16233

学霸勋章乖离性MA|美好亚瑟大人认证实况俱乐部实况俱乐部实况俱乐部功夫熊猫3功夫熊猫3功夫熊猫3功夫熊猫3功夫熊猫3功夫熊猫3功夫熊猫3功夫熊猫3功夫熊猫3榛果勋章萌神认证主公莫慌|主公好声音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9-13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玩家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852311
经验
730
人气
0
人品
660
发表于 2018-9-13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炉火纯青

Rank: 3Rank: 3Rank: 3

UID
7417833
经验
672
人气
0
人品
560
发表于 2018-9-13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贵妃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7394508
经验
326
人气
0
人品
120
发表于 2018-9-13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菲戈是什么位置?明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炉火纯青

Rank: 3Rank: 3Rank: 3

UID
7475090
经验
938
人气
0
人品
600
发表于 2018-9-14 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菲哥应该不是速度型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3048682
经验
118
人气
0
人品
80
发表于 2018-9-14 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1.5倍啥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7337444
经验
71
人气
0
人品
10
发表于 2018-9-14 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有巴蒂斯图塔?还有罗伯特.卡洛斯?

点评

值得期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9-14 12: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7439384
经验
122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9-14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开始忽悠……1.5倍一样毛都没有。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7525779
经验
1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9-14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菲戈速度偏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炉火纯青

Rank: 3Rank: 3Rank: 3

UID
7264683
经验
918
人气
0
人品
580
发表于 2018-9-14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30级才8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炉火纯青

Rank: 3Rank: 3Rank: 3

UID
7264683
经验
918
人气
0
人品
580
发表于 2018-9-14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Sue筅森 发表于 2018-9-14 02:49
什么时候有巴蒂斯图塔?还有罗伯特.卡洛斯?

值得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7500028
经验
14
人气
0
人品
10
发表于 2018-9-14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骗钱的,666元充进去一个黑的都没有,已卸载,祝早日关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7500028
经验
14
人气
0
人品
10
发表于 2018-9-14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陆陆续续几千进去,骗的就是这种人,就当喂狗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7491232
经验
4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9-14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1.5倍的黑球抽出来都不咋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6395917
经验
46
人气
0
人品
40
发表于 2018-9-14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搞锤子,出个菲哥为啥不出鲁伊科斯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7513603
经验
455
人气
0
人品
270
发表于 2018-9-14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劳驾问下,1.5倍是什么意思,是你没写清楚,还是我没看清楚!难道又是玩文字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7526519
经验
1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9-14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破壁坑爹的游戏早点关门吧,十连抽活动规则写的前后矛盾,什么破逼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访问

UID
7527569
经验
45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9-14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7484288
经验
4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9-15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Wang1982 发表于 2018-9-14 23:03
这个概率已经不是运气好与坏的问题了。抽了60个左右的球员一个黑球没有。请问网易公司自己相信吗?网易让消 ...

充完现金就能抽到黑球 抽不到的时候就该充钱了记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论坛APP|公司简介|客户服务|相关法律|网易游戏|联系我们|商务合作|加入我们|不良信息举报|

Copyright 2014-2018 16163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571-89853167 举报邮箱: jubao@vip.163.com